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遇上你,我真的很幸運600字作文

遇上你,我真的很幸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遇見你,我真的很幸運 

  入學的第一天,我遇上了乖巧的小姑娘——婷婷。我覺得遇上了婷婷,真的很幸運,因為她給了我學習上的自信,鼓勵。 

  入學的第一天,我非常的緊張,我不敢踏進班上的門,因為裡面有許多如此陌生的面孔。這是,一個面帶微笑的女孩向我走來,她伸出手嗎,笑着對我說:“你好!我叫婷婷,我們能做好朋友嗎?”她溫柔般的話語打動了我,我接受了她,就這樣,她成了我進這個班的好朋友。 

  我們在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。可是,這樣的日子並沒有長久。 

  第二天,我到了學校,我把書包放下。這是,老師就拿着名單來到班上,老師說:“今天,我來分組,六人一小組,共分成九小組,一號是組長,二號是記律組長,三號是衛生組長,四號是裝飾組長,五,六號位是較差生。”老師話音剛落,我們就開始議論起來了。我和婷婷非常緊張,生怕老師會把我們分開。幸運的是,老師沒把我們分開,而是把我們一起分在了一組--第二組。 

  分在了這個陌生的小組,大家都素不相識,我頓時感到十分害怕,陌生。 

  課間的時候,我只跟婷婷玩,根本就不跟其他人玩。上課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介紹介紹自己,老師突然點到我,我害怕極了!婷婷連忙在旁邊鼓勵我,這是,我感到無比的溫暖,我大膽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,歲數……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! 

  遇上了婷婷,真幸運!在我遇到了困難時,毫不袖手旁觀,連忙上前幫忙,遇到難題時,總是上前教我。 

  婷婷,遇上了你,我真的很幸運。

遇上你,我真的很幸運 標籤: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 遇上你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