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愛,真的很偉大900字作文

愛,真的很偉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愛 , 真 的 很 偉 大 

  愛,我們沒個人身上都有。愛,有很多種,但,父母的愛是全世界最偉大的!!!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隨爸爸媽媽來到鄉下。來到鄉下,我的心如花朵一樣綻放開來。我一會兒捉蝴蝶,一會兒采采野花給媽媽看,一會兒唱唱歌給爸爸聽…… 不一會兒,老師被雲朵姐妹們遮住的太陽終於跑了出來,望着我燦爛微笑。雲朵姐妹們被太陽公公嚇得沒了影子,但我的心情卻越玩越開心。到了兩三點,不知是誰提議到遊樂場去玩,我跟幾個夥伴聽了,懷着興奮的心情上路了。 

  來到了遊樂場,看了看,心裡埋怨:這那是個遊樂場啊。分明就是一個沒人管的破爛工廠嘛!這裡雜草叢生,大多數的設備都已經壞掉了,旁邊還堆着黑乎乎的沙子。但這些東西並沒有影響我的興緻。 

  沒過一會兒,姐姐說了一句話:“走,咱們去玩單杠橋。”姐姐的話音剛落,我們就像一窩蜂似地跑到吊單杠橋的地方去。大家都輪流地吊了過去。我心裡暗暗地想:你們都能過,我頁能過。輪到我吊了,我不甘示弱地抓着杆子爬了過去。不知怎麼的,到第三根杆子時,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,這手一滑,身子就不自主地滑了下來。那時候,只聽到"砰 ”的一聲,我墜落在地下,倒在了凹凸不平的石頭路上。 

  我的手嘀嗒滴嗒地留着鮮血,手裂開了一條縫,我的身子彷彿有千根針,萬跟針扎在我的身上,刺痛着我的身體每一部分。媽媽立即跑過來抱起了我,把我抱上車,趕往骨科醫院。隨之媽媽給我掛了號,我被那些醫生推進了手術室。我在手術室內度過的三個小時中,只聽見媽媽的哭聲,爸爸的安慰聲。三個小時過去了,我被推出了手術室。媽媽看見我出來了,急忙到我面前來。媽媽看着我,越哭越厲害。最後,在爸爸的安慰下,終於停止了哭泣。我知道,媽媽那整整一個晚上都沒有咪上眼睛,之在旁邊默默地注視着我。第二天,我醒來時,看見媽媽的眼睛布滿了血絲,我的心彷彿像刀割一樣。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一個月。我還記得那時醫生說:“她這右手,可能會落下終生殘疾。”但媽媽還是不分晝夜地照顧着我,使我的右手回復地很快。連醫生都說這是一個來自愛的奇迹!而這個來自愛的奇迹就是我媽媽創造的! 

  有時,父母的愛,真的很偉大!!! 

  指導老師:李菊 作者:張童

愛,真的很偉大 標籤: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