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愛情的魔法很偉大300字作文

愛情的魔法很偉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一個沒有長大的小種子,他會在心中發芽,等到你見到了那個他(她)的時候,你的心會和你的呼吸一樣會不由自主的加快,這就說明你喜歡上了那個他(她)。那個時候你的生命就會充滿了活力。

  如果你是一個不喜歡上學的孩子,你會因為他(她)而改變,你不會認為這個社會會拋棄你,而是會認為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一天的開始,一個月的開始,一年的開始,一生的開始,一輩子的開始,可能等到你進棺材的時候,還能在臨死前回味這點點滴滴,死而無憾!

  你會改變自己一生的命運,也會改變身邊人的命運。喜歡一個人,要大膽的說出來。儘管已經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。但是時間會洗刷一切。

  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留,愛情不會因為你而放棄。

  愛情的力量比自己信口開河更偉大!

  初一:加油為了你



愛情的魔法很偉大 標籤:神奇的魔法作文 愛的魔法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