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六年級,真的很寶貴300字作文

六年級,真的很寶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六年級,真的很寶貴。

  歲月推人,轉眼間已經身處畢業班了。有時候不免有一縷縷的憂傷。六年了,本以為這個永遠不會分開的集體真的快要分開了。

  六年中,我們這個集體每次都充滿了歡笑、生機勃勃,呵呵,我們一定不會分開吧。小時候的天真真的很可笑。現在怕,真的好怕。這個集體不管有多少恩恩怨怨在這一年裡全部消盡。大家都很珍惜自己的同學了,都團結友愛了。

  好捨不得這個學校的老師,是他們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知識。特別是教我們數學的,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教我們。

  現在六年級了,會很緊張,會有很多考試,明年六月就會分開了,也許那天考試時最後一次見面,到時候見面就只能巧合,只能在長大同學聚會的時候吧,或許那時候都不認識對方了。

  同學們,珍惜這個六年級吧。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六年級,真的很寶貴 標籤: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