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母愛,真偉大!400字作文

母愛,真偉大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其實,偉大的母愛不光是人類有,動物們也有。這是一種本性!

  就像我爸爸單位里的那隻大黑狗一樣。雖然它只是一隻狗,一隻普通的動物,但它也具有母性。這不,前不久,它生了五隻小狗。每天它都陪伴着小狗,一步都不離開,生怕它的寶寶們會受到什麼傷害似的,整日整夜地寸步不離地守候着。它用它那身體給寶寶們取暖,用舌頭不停地舔着它的小寶寶們,雖然我不明白它為什麼要舔?但我想這肯定是它表達對小狗愛的一種行為,就像我們人類會去親吻自己的寶寶一樣。那隻大黑狗看它的寶寶的眼神都不一樣,那個眼神里流露出來的憐惜的神情,這是何等的母性的體現啊!

  而每當寶寶們要吃奶的時候,它就會保持同一個姿勢,它會趴在那裡,蜷縮着,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持每一隻小狗都能吃到它的奶水。通常,要過很久。可能是因為寶寶還太小,吃得比較慢。那隻大黑狗就這樣一動不動地,直到那些小狗們吃飽了,安靜地睡覺為止。而那隻大黑狗為了給寶寶們有足夠的營養,自己都瘦得瘦骨嶙峋了。

  哎!母愛,真偉大呀!



母愛,真偉大! 標籤:母愛,無邊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