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其實人,真的很渺小600字作文

其實人,真的很渺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當一個人病?他方、形單影?時,那種孤寂與無助是多麼的令人心酸和難以抗拒。當一個人卧病在床、動彈不得時,總希望有雙強而有力的臂彎能依偎依偎。只可惜全是猜想!當一個人略微模糊、略微清醒時,思緒間看似凌亂卻又仿若清晰,令人矛盾。 

  回想起大連的兩個夜晚,被病魔折磨得疲倦不堪、咳嗽不止,痛苦煎熬、無人問津。 在那一刻,覺得自己好渺小,渺小得好比一?螞蟻,經受不起絲毫的風吹雨打。 在那一刻,多麼的想聆聽父母親親切?Z叨的聲音,但偏偏又害怕家人擔心,卻獨自承受。 在那一刻,獨倚望着窗外寒天雪地,耳邊?響着許茹芸的《如果?知道》,這首略帶淡淡憂傷旋律的曲子幽幽靜靜的進入聽?的心窩,讓心中即使沒傷的人也會不由自主淚流滿面。 

  有人說,巨蟹座女生比較多愁善感,就算一支半曲也能使得憂心得半天,無須理由。 

  是的,我喜歡悲悲戚戚的音樂勝過所有,有一個朋友告訴我,這也是一種享受,一種超脫的享受,一種忘我的享受。我的確深愛着這樣另類的感覺,這耐人尋味的感覺。 

  此時,鍵盤中的敲打聲再加上那痛切心扉的音樂,使得的雙眼紅過了再紅,內心麻痹完了再續,反反?透矗?鉤溝椎住 

  人世間的不公平實在太多太多了,除了憤憤不平之外還能如何?埋怨過後,生活依舊,工作依舊,可以改變什麼?似乎什麼也改變不了。 

  哭過了,味、澀澀的。 

  淚乾了,臉、緊緊地。 

  擦乾了,眼、皺皺的。 

  又笑了,面、傻傻的。 

  告訴自己,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再苦再累,咬緊牙關便過去了。

其實人,真的很渺小 標籤:其實,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