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忘記你500字作文

忘記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念,而是因為想念才寂寞。 

  你是否知道,我在每個夜晚,傾聽你的彈琴聲呢?你是否知道,我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呢?你是否知道,我每次想到你都會傻笑呢?你是否知道,我和同學談起你都會興奮呢?你是否知道,你在和其他女生接近時,我會吃醋呢?你是否知道,當我看到你身邊的她時,我有心碎的感覺呢? 

  淚,乾枯了, 

  心,死去了。 

  夢中還身下些什麼呢?我茫茫然地尋找着我的幸福,卻怎樣也找不到。 

  你說我們是好朋友,那好吧,我們就用那最純潔的友誼來掩蓋一切吧,我不會讓你為難,但是,答應我,你要幸福。 

  當記憶退卻了顏色,你依然停留在那裡,你的笑,你的生氣,你的好,你的壞,我記得清清楚楚,像是一顆星,永遠閃爍着。 

  是不是愛上寂寞 就可以把你遺忘?

  但是我本來就愛寂寞 卻沒辦法把你忘記。 

  愛上你需要一秒鐘,忘記你需要一輩子。 

  你能感受到我的愛嗎?為什麼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那麼容易,而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卻那麼難? 

  沒有人能回答我,那麼,就讓我默默守在你身邊好了,當我看到你幸福的揚起嘴角,我會努力告訴我自己我也在微笑。 

undefined

忘記你 標籤: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銘記你作文 忘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