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想我可以忘記你了500字作文

我想我可以忘記你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個星期沒有見你,腦海中你的身影漸漸模糊,聲音早已淡去,我想我終於可以忘記你了。

  不想見到你,不想去想你。這算是可以忘記你的資本了吧?我希望,我可以放下了。

  我不是一個煽情的人。在沒有你的這一個星期,我發現,我可以照樣過得非常好,甚至是說,比以前還好。真的。以前因為你,我一上課便盯着門口看,現在我開始盯着黑板。沒有了你,我的學霸之路再次走向輝煌,不得不說,開學那次周清對我打擊真挺大的。而那次,可能是因為不適應,是因為遇見你,導致我上課分心,以致與成績下降。

  我現在可以很淡然地看着你和別的女孩子調笑,玩鬧,因為我們畢竟不是一個世界的人。如果我和你就這樣結束了,不免有些遺憾。我們之間,只有短短的四十五天時間,我們沒有換過情頭,沒有說過甜言蜜語,沒有牽過手,更沒有過一次擁抱。我告訴我,你在騙我,你的出現真的是很讓人費解……

  沒有你,我可以大大咧咧和閨蜜們一起牽手散步,不必在故意說給誰看,自然而又快樂。或許偶爾看到你在校園和同學玩的開心,我也不會那麼激動,很高興,我要忘記你了。

  忘記你,需要不去回味過去。可是,過去真的忘不了。忘不了剛開始一段時間,總能與你在校門口,教室門口,小賣部門口不期而遇;忘不了你在校園內當著眾人的面抓起我的手雖然我掙開了。

  你是真心的么?如果是重新開始好不好?如果不是,好,那我們分開,我會忘了你,你也會忘了我。

我想我可以忘記你了 標籤:可不可以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我可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