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珍惜友誼350字作文

珍惜友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六年小學生活匆匆而去,即將畢業的我們心中總是有千言萬語想對彼此訴說,我也不例外,下面這封是我給所有朋友,老師的信。

  親愛的朋友們:

  你們好!

  我們即將分別,想想從前我們一起玩耍,歡笑的日子是那麼美好。現在的我們都已經成為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,一路走來,有老師無微不至的教導,有家長默默地付出,有同學們一同的陪伴。是那麼的幸福;那麼的溫暖。在這即將離別的日子心中許許多多的不舍湧出心頭,懷戀那曾經那美好快樂的日子。

  我是多麼希望分別的日子永遠也別來到,讓我們在一起繼續沉寂在這幸福的日子裡。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分別,我只希望大家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小學生活,記住我們的母校,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。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祝福。在此,我希望同學們以後的生活多姿多彩,願我們的母校李桃芬芳,祝願所有老師青春永駐。六年級:張林

珍惜友誼 標籤:珍惜友誼作文 珍惜友愛作文 珍惜友情作文 友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