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3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未來的文具

  Hello,大家好,你們知道未來的文具是什麼樣的嗎?就讓我帶你們去觀光吧。

  來到22世紀的學校,我在教室里看到了一個玻璃做的課桌,旁邊有兩個按扭,一個是紅色的,一個是黃色的,經那裡的老師一介紹,我知道了其中的原委,原來這兩個按扭能操作冷熱。在炎熱的夏天裡,只要按下黃色按扭,課桌就變得涼爽起來,人伏上面比呆在空調房裡還涼爽呢;在寒冷的冬天裡,也不用擔心寫字會動手,只要按下紅色按扭,桌面就會變得溫暖起來,非常舒服。

  我還聽這個學校的校長說,這些學生用的是學校統一發的特殊的筆,這種筆有一種功能,就只要按下這支筆上面的一個按扭,這支筆就會變成“多用筆”,讓你隨處寫字,要擦掉也很簡單,只要用手輕輕地按一下就可以讓這些字消除掉。

  未來的文具真是太奇妙了,每一處都會讓你驚嘆不已、讚歎不絕。



未來的文具 標籤:未來的文具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