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盒4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未來的文具盒

  劍閣縣武連小學四。四班:帖舒婕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。一轉眼就到了2050年,此時的文具盒可不像以前的文具盒了,它是一種智能文具盒。以前的文具盒易壞、易臟、易發出噪聲……。缺點多多。這種智能文具盒能克服這些缺點。

  你看,文具盒表面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。紅顏色按鈕能自動打開、關閉文具盒,綠顏色按鈕能調整文具盒的樣式、顏色,黃顏色按鈕能讓文具盒的“倉庫”伸出來,藍顏色按鈕能把伸出的“倉庫”縮回去。

  文具盒裡的“倉庫”有三層,第一層放筆,第二層放橡皮擦,第三層就是放其它東西了。

  當你打開文具盒后,就會散發出一陣陣花香,讓你置身於花的王國;當你不開心時,文具盒會給你唱歌。它還可以監視你,如果你上課不專心,你的行為就會直接傳送到你家的電視里,你父母看見了,還不知道該怎樣懲罰你呢?文具盒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防盜,只要你有想偷它的念頭,它就會記住你的名字,再通過語音告訴他的主人,這也是該文具盒最顯著、最先進的功能了。

  未來的文具盒,你喜歡嗎?



未來的文具盒 標籤: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