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盒3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是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,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呢?我帶着好奇心走進V9時光穿梭機里,來到了2091年的未來。

  一下“時光穿梭機”,眼前的景象把我迷住了:人們都拿着一個普普通通的文具盒。他們要拿文具盒幹嗎?通過查閱資料,我才知道這叫“神奇文具盒”。

  它的功能可多了,它可以裝錢、手機、家電、各種吃的,你別看它小,卻能裝千奇百怪的東西。如果你去旅遊,沒帶旅行用品,沒關係 ,你對它說你要什麼,“啦啦啦”,你就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物品。

  它不但具備普通文具盒的所有功能,它還可以治百病。你只要對它說:“醫護專家”,它就跳出一位護士和一位醫師,治好了您的病。他倆會說:“包治百病,祝您全身健康。”說完,就消失了。

  我戀戀不捨地坐上“V9時光穿梭機”回到2011年5月25日,我對夥伴們說:“你們想擁有‘神奇文具盒’嗎?那就等到2091年,你們就每人想要幾個就要幾個。”

xi ao x u e 12 3 .com

未來的文具盒 標籤: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