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盒5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未來有很多同學因為文具盒裡筆太多而煩惱,因為這樣常常找不到自己需要的筆,而未來的文具盒就不一樣了,它會給你一個大驚喜。未來的文具盒和普通文具盒一樣大小,但是在未來的文具盒上會多一些玩意兒:一個觸摸屏顯示器,三個小按鈕,一個小音箱。當你需要黑色水筆時,在顯示器上寫上“黑筆”,寫好后就按一下紅色按鈕,它就會從中間的一個盒子里彈出黑筆,有時你多放了幾支黑筆在裡面,它就會全彈出來,任你挑選,挑好后輕輕推一下盒子,盒子就回去了。當你這個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時候,點在顯示器的詞典??漢語詞典,輸入那個詞語,再按一下黃色按鈕,那個詞的意思、讀音、造句等全都出來了,如果你查英語,就點中英互譯,輸入中文,英文就出來了,輸入英文,中文就出來了。當你寫得疲倦的時候,按一下藍色的按鈕,它的顯示屏上就會出現一張張精美的圖片,這是為了讓你放鬆一下,畫一幅畫,它會有教你畫這個物體的過程,你根據這個去畫,就能畫出一幅幅精美的圖畫,你按兩下藍色的按鈕就變成了英語磁帶或者是語文朗讀課文磁帶,這時你可以閉上眼睛,聆聽着磁帶。當你這個文具盒要沒電時,它充電的地方會亮紅燈,那麼你就要充電啦!怎麼樣?這個文具盒不錯吧!讓我們一起來創造這種文具盒吧!

  六年級:?上眼北極熊



未來的文具盒 標籤: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