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盒3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未來的文具盒

  到21世紀,如果你漫步在超市文具市場時,一種新式的文具盒將會映入你的眼睛:它的表面看起來像一隻小皮箱。文具盒上有許多圖畫:變形金剛許許多多的圖畫,我買了一個是有小白兔的圖畫的,小白兔的絨毛是多麼的白呀,有雪一樣白了,不,比雪還白,告訴你為什麼吧,是因為我每周都洗一次啦。

  我發現我的文具盒有一個密秘,就是能打電話,有一次,我的褲子開了個大洞,是因為我跳繩,我打電話

  給老爸,叫老爸來拿褲子來給我,我就是用文具盒打的。

  你要是要寫作業,你可以按一下文具盒按鈕,筆會自動出來的,文具盒可以放十枝筆,你再按一下按鈕,它懂你的心,它會把你喜歡用的筆送出來,你也會非常滿意地用起筆來。

  要是這種文具能早點上市就好了,我盼望着那一天,希望這一天能快快到來。



未來的文具盒 標籤: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