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文具600字作文

未來的文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未來的文具

  你知道未來的文具是什麼樣的嗎?如果不知道,那就讓我告訴你吧!到了學校門口,突然有一個電話打過來:“琦琦,你到學校了沒有?”“到了爸爸。”你一定很奇怪,小學生怎麼可以帶手機到學校呢?其實這不是手機,而是未來的文具盒,在文具盒的左上角有一個小框框,可以打電話、查字典、百度都可以,到了晚上,如果停電,文具盒就會發出柔和的光芒,這光芒足夠七八個人看書、寫作業了;在文具盒的第一層,有四支自動鉛筆,你別擔心它會沒有筆芯,它可是會自己生產筆芯的哦!當你的這根筆芯用完的時候,另一根筆芯就會跳出來,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會沒有筆芯了;

  在文具盒第二層,有一把尺子,它可以隨意變化圖案、顏色,它能準確的量出這個圖形的周長,而且不會有一丁點兒錯誤,在它的旁邊,有一塊饅頭大小的橡皮,你肯定會覺得這是一塊十分普通的橡皮,那你就錯了,這塊橡皮怎麼擦都擦不小,而且能把所有粘在本子上的東西或者在學習工具的髒東西擦掉,比如說:墨水。墨水粘在本子上是不能擦的,但是這塊橡皮只要放在本子這塊弄髒的地方,輕輕的在橡皮上面點一下,拿起橡皮一看,啊!上面的墨水沒有了,而且還特別乾淨呢!

  文具盒第三層,有一個畫板,上面有五支水彩筆,還有兩個小黑板擦,這是供我們做草稿的。旁邊還有一個按鈕,是說明書。

  文具盒的第三層,有一個有求必應小袋子,你想要什麼工具,把手伸進去,就可以拿到想要的東西。

  怎麼樣?未來的文具很好玩吧?要是覺得好玩,就趕快去搶購吧!



未來的文具 標籤:未來的文具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