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好想有一枝神筆600字作文

我好想有一枝神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每當我看到“5。12”大地震的圖片時,我便心如刀割;每當我聽說罪犯還逍遙法外時,我便怒火中燒;每當我見到失明的老奶奶獨自一人在路邊摸索着行走時,我更是心急如焚,……此刻,我多想擁有一枝神筆呀! 

  伊拉克戰爭,以色列人體炸彈,這些消息都震撼着我的心。假如這些悲劇都不發生該多好呀!如果我有一直馬良的神筆,只要輕輕一畫…… 

  我帶着神筆來到了伊拉克。只見伊拉克千瘡百孔,時不時響起“轟轟”的爆炸聲,顯得十分恐怖。再看看街頭,空空蕩蕩,只有幾個美國軍人在四處巡邏。我連忙提起神筆,奇迹發生了:軍用卡車不見了,取代的是一輛輛嶄新的私家麵包車;荒涼的地面上長出了青翠的小草,蒼天大樹;“轟轟”的爆炸聲變成了輕快的樂曲;破舊的樓房變成了一幢幢摩天大廈和鄉間小屋;全副武裝的士兵也成為了種花的園丁。走在筆直的柏油馬路上,人人臉上都露出了笑容。我微笑着離開了。 

  轉眼間,我和神筆又來到了乾旱的北方。那裡滴雨不下,寸草不生。莊稼乾枯了,大地開裂了,小動物們也奄奄一息……。我不慌不忙地輕輕畫了幾筆:一眨眼,瓢潑大雨從天空傾瀉而下。乾涸的河流又歡快地“奔跑”起來;莊稼挺直了腰,長出了一顆顆飽滿的“頭髮”,青蛙“呱呱”地唱着歌……我欣慰地笑了。 

  接着,我又週遊世界,為失明的人們畫上了明亮的雙眼,為地震的災民畫上了溫馨的家,為貧窮的人們畫上了一包又一包的糧食,給罪犯畫上了一條條鐵鏈…… 

  但是,這一切都只是幻想,我多麼希望能美夢成真啊!那時,全世界都將充滿着幸福,和諧……

我好想有一枝神筆 標籤:假如我有一枝神筆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