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好想再看一眼600字作文

我好想再看一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彈指間,時光飛逝;回眸間,往事已隨風漸遠;驀然回首時,嘆人生太多憾事!是的,在我們沿着心中夢想的路飛速前進的時候,我們是不是已經遺落了一些簡單卻重要的東西?“此生無憾”這四個字我做不到,這樣的人生,太累。承認世界因差異而精彩,承認人生因缺憾而繽紛。

  現實,讓我懦弱一回。

  十四個年頭過去了,現在回想,有好多事沒來得及做,有好多話沒來得及說。而我的人生,又有多少個十四年呢?如果再來一次,我好想好想……

  好想再看一眼,我的母校、我可愛的老師及純真的學弟學妹們……我的母校,一草一石一木,現在回想,還很清晰,彷如昨日。可我仍貪婪的想再看一眼,把這一切,刻入心底。我的老師及朋友們,伴我走過了六個年頭,曾經的歡聲笑語,在分別時,只能相對無言。只有不住的回頭,回頭,只求,再看一眼。彷彿一個路口,從此兩個世界。

  好想再看一眼,我親愛的爺爺,想知道他在天堂過得好不好;想知道他有沒有想我們;想知道他有沒有新長了白頭髮;想知道……千言萬語,心中洶湧,只能凝聚成一眼的看望。哪怕,現在已是奢望!爺爺,把思念與祝福集結,送給千山萬水外的你;把哀傷與思愁埋下,藏在心底最深處,還您一個滿意的孫女兒!爺爺,我好想再看你一眼!

  好想再看一眼,我放肆的青春,不想年華虛度。我年輕,我有夢,我要去拼去奮鬥。跌到了不怕,再爬起來,終有一天站在至高點上惘碳往事。我用我放肆的青春激蕩着靈魂,我用我花樣的年華譜寫着永恆!

  我好想,再看一眼……

 

  橫縣六景鎮二中初二:韋金枝



我好想再看一眼 標籤: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