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好想再看一眼800字作文

我好想再看一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“放假?? 薄爸沼誶崴閃耍 苯淌依鎄??塹幕逗羯?似鴇朔??乙彩帳白攀榘??咦判∏??諦睦鎄底爬幀 

  提着一大口袋的作業書,慢吞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內心掩不住一絲喜悅,忽然間,才覺得外面的空氣真的好自由,好清新! 

  目的地一:公交車站 

  “啦——”幾聲喇叭聲響起,公交車來了!“等等,不要擠了!”等車的人一擁而上,掩沒了售票員焦急的喊聲。弱小的我自然被周圍的人群壓得喘不過氣來,還好公交車偏偏沒落下我(一場悲劇及時地扼殺在搖籃里)。 

  “前面的路不平,請人們小心,抓穩!”售票員終於亮出了大嗓門。站着的人抓緊了扶手,坐着的人再一次起身、坐下,恨不得粘在座椅上。“走咯!”此時的車子像一個醉漢似的,左搖右晃,車上的乘客在這擁擠的狹小空間中,跳起了“全民健身操”。大約2秒后,我的手再也經不住了,塑料袋一掉,慌忙地埋下頭去撿。不料,災禍連連,一個龐大的硬漢身軀向我傾側過來,容不得吶喊,容不得掙脫,容不得轉臉,黑影向我的頭部襲來,只聽見一聲微響,硬漢長長的拉鏈拽着了我的頭髮,一拉,我的頭皮生疼,臉也紅了大半邊。“好痛喲!”我摸着頭說,“幸好沒啥事。”終於挨過了那段路,原以為那個緊挨着我的硬漢會向我詢問“傷勢”,但他卻熟視無睹,唉,誰叫我這麼倒霉,真是“虎落平陽被犬欺”!呸呸,咋能出口成‘臟’?我理好頭髮,身後便傳來了眾人的議論紛紛:“現在的路呀,越修越爛,這叫人怎麼敢坐,敢走?”“是呀,咱們這兒交通越來越不方便了,自從縣搬走後,一切都變了,經濟落後了。”爾後,又是一聲長長的嘆息聲。於是,我打開了封閉着的回憶錄。 

  目的地二:以前的金城 

  這裡,人來人往,雖沒有城市的繁華,但卻如平靜的湖面上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,喧鬧卻不至於震破了天。人與人,雖有爭吵,有毆打,但只要事情結束,雙方便一笑了之。路自然是平的,車子跑過,坦坦蕩蕩的,就如這兒的人一樣。 

  目的地三:家 

  如鏡子打碎了我的回憶,我朝車窗外一看,咦?到家了。“停車,停車!”我喊着。隨後擠出了人群,但周圍的空氣讓我失去了往日的活力。 

  難道是空氣出現了問題? 

  真的, 

  我好想再看一眼美麗的金城。

我好想再看一眼 標籤: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