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好想再見爺爺一面800字作文

我好想再見爺爺一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我好想再見爺爺一面 

  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 

  ——題記 

【PS:雖然是作文我也忍不住說以一句,如果我把“題記”標錯地方了,請不要見怪,因為我發的時候沒有格子,我只能按照給我的範圍選最後的地方打】

  人總是要生老病死,沒有一個人能逃離它的魔爪。 

  那天早上,我看見母親紅腫的臉,不由地一驚:“母親的臉怎麼變得如此憔悴。”母親每天早上都是紅光滿面,精神煥發,為什麼今天卻……當我正想問個裡所然(所以然)時,母親卻撇過臉,不去看我,用沙啞的嗓子對我說:“我沒事,你去上學把!”於是我急忙背着書包去上學了…… 

  直到我上了第三節課的時候,舅媽突然從家裡趕來,把我和哥哥姐姐都載回家。我很好奇,正想問為什麼時,一抬頭,正好對上了舅媽那張陰沉的臉,她那悲傷的眼睛使我害怕,我便吵鬧這(着)要趕快回家,好像晚了就會錯過些什麼了!我一直催促着舅媽:“快點呀!快點呀……”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。 

  回到家后,我急忙找母親,我問她:“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她顫抖地說:“你爺爺他……他……”我聽到“爺爺”兩個字后,我的心劇烈地跳動着,我有種不祥的預感,爺爺他肯定發生了什麼意外。我連忙向姐姐們打聽,最後終於直到:爺爺他剛剛去世。 

  我的心像被刀子扎了似的疼痛,那種刻苦銘心的痛已經印在我的心裡,抹也抹不去。我的腦袋像放電影似的,出現一幕幕爺爺對我的好,於是一股熱流奪眶而出…… 

  直到現在,我都無時無刻地想起爺爺,想起他的笑容,想起他的話語,想起他為了不讓我挨打自己卻被打到了的種種場景。 

  爺爺,我真的好像再見你一面,如果你還活着該有多好呀!我以前為什麼要惹你生氣呀?不過,世上沒有後悔葯,我要吸取教訓,不惹父母生氣,免得以後再後悔。 

  “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,淚水化成雨下滿天。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,就讓情依舊夢能圓。” 

  ——後記 

【注意:本文的是敘述我一年級的時候】

我好想再見爺爺一面 標籤: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