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人生筆記本500字作文

人生筆記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人生就像一個筆記本,酸甜苦辣咸盡在其中。我經常翻到這一面…… 

  遠在外地打工的媽媽由於工作關係已經三年沒回來了,每天只是發幾個短信,打次電話仍不能解除我對媽媽的思念。每當別人的媽媽帶着孩子去遊樂場時;每當別人的媽媽參加家長會時;每當別人的媽媽帶着孩子參加親子活動時;我都會想起媽媽,心中對媽媽的思念不禁油然而起。如今,媽媽終於能夠回來看我啦!這一晚上我徹夜未眠。 

  “軒軒,別著急,還有二十分鐘就到站了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更加着急了,“什麼,還有二十分鐘!你先前不是說還有二十五分鐘嗎?怎麼過了這麼久,才過了五分鐘!”奶奶說:“不要急,靜下心來,等了三年,難道還怕這二十分鐘嗎?” 

  三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過去了,十九分鐘過去了……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 

  這時,“嗚——嗚——嗚——”一陣汽笛聲傳來。 

 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從火車上下來的乘客,一個,十個,火車上下來的人已經大半了,可還是不見媽媽的蹤影。 

  我着急地往前走了幾步。突然,我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——媽媽! 

  我一下沖了上去,抱住了媽媽,大聲地喊:“媽媽!我好想你呀!媽媽!”眼中蹦出了淚花。媽媽親了親我,說:“乖兒子,又長高了!長帥了!” 

  我經常翻到這一面——最激動的一面!

人生筆記本 標籤: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