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好朋友---筆記本電腦600字作文

我的好朋友---筆記本電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的好朋友—筆記本電腦 

 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旅行,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,你會選擇哪一樣呢?一幅美麗的圖畫,一本有趣的書,一盒撲克牌,一個百音盒,還是一隻口琴…… 

 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,如果你問到我,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”。 

  有了這台筆記本電腦,就會給我的旅行生活帶來許多好處,讓我週遊世界感到不孤單,不痛苦。 

  在我感到煩惱時,我就會進入網上“書店”,在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書籍:動物傳奇、星空奧秘、優秀作文等等,你想看什麼就直接點擊來閱讀,這樣就可以忘掉一切煩惱,還能豐富自己的知識。有時還不忘學學外語,也便於和外國人交流。 

  每當我遇到什麼開心事或是傷心事的時候,我便會打開我的文檔,在裡面自由發揮了。我會把當天發生的開心或不開心事一一記錄下來,等回國后整理製成書,讓人們都知道我的環遊經歷。 

  當我覺得無聊,閑着沒有事可干時,就會在網上中搜索一些電影或動畫片來看一看,來消遣消遣。有時也會聽聽音樂讓自己放鬆放鬆,讓眼睛休息休息,以防近視。 

  當我想起家鄉,思念親人的時候,我會發一張電子郵件給家裡,問問:“家裡人還好嗎?家鄉有什麼新變化?生活怎麼樣?……”最後還不忘給家人發一張近影,讓父母看看,免得兩老擔心。 

  啊!筆記本電腦功能齊全,你可真是我的好朋友!可是他再好,必須會操作它才可以開展工作。所以我現在發好好學習,長大後為祖國做貢獻。 

  指導老師:高梅華

我的好朋友---筆記本電腦 標籤:筆記本電腦作文 筆記本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