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寓言筆記本300字作文

寓言筆記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.降臨 

  一個安安靜靜的夜晚里,一個叫巴迪的男孩在看着一本小說《死神》他看的可入迷了媽媽,爸爸叫他都沒聽見。 

  12點鐘到了,突然天空中一道深藍色的電光打到地面上‘’轟‘’的一聲,一個小巧玲瓏的灰色東西掉落在了地上,就這樣小男孩的好奇心來了,他跑出了房間在廢墟下找到了那個灰色的東西,原來那是個筆記本。封面上畫了一個殭屍在追着一個男孩,巴迪看這個筆記本嚇呆了. 那紫色的顏色和黑色剛好相配並且被照在的月光下,更可怕了.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巴迪啊!””."是誰叫我?””"你的寓言守護神””一個神秘的聲音.巴迪趕快回家躲起來.笑聲更大了........這聲音人聽人怕,鬼聽鬼愁,但不一會而聲音消矢了,....這個故事便開始了.

寓言筆記本 標籤: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