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鉛筆、橡皮和筆記本800字作文

鉛筆、橡皮和筆記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這一天小主人從書包里拿出來了鉛筆、橡皮和筆記本,放在了桌子上,這是桌子上的他們說了起來。

  鉛筆驕傲的說:“筆記本!要是沒有我,你身上哪有那麼多漂亮的字啊?不想你,什麼都不幹,光讓我干。”這是,橡皮聽了這些話很不高興,說:“鉛筆,你先別說筆記本,你整天光走錯路,還的我每天都把自己即光話又潔白的身子弄得髒兮兮的,主人就給我反覆的洗澡。還有你——筆記本,我每天盡心儘力地幫你把身子擦的滑溜溜的,而你呢?不但不好好的感謝我,還在書包媽媽的懷裡把我當成床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你真太不講義氣了!”鉛筆和橡皮合二為一地一起責怪筆記本,筆記本解釋的機會也沒有。

  這是,不知道為什麼鉛筆和橡皮又打了起來。兩人打得鼻青臉腫。突然,鉛筆問筆記本:“是誰在你的身上寫出漂亮的字的?是我——鉛筆。”橡皮又對筆記本說:“那又是誰幫你把身子洗的那麼光滑?是我——橡皮。”鉛筆和橡皮各說各給筆記本的好處。鉛筆和橡皮異口同聲的說:“筆記本!你支持哪一方?”筆記本左右為難,沒有做出回答。只是一邊說一邊用手拉攏着橡皮和鉛筆:“大家都是朋友嗎?有事好說,幹嗎要動手嗎?”鉛筆和橡皮聽了大發雷霆,就衝上前去狂打筆記本。橡皮把筆記本身上所有的好看的字全都抹掉了;而鉛筆也把筆記本所有乾淨的地方畫上了一些彎彎曲曲的線。

  小主人回來一看筆記本那麼臟,就順手把筆記本扔到了垃圾桶里。一開始,鉛筆和橡皮欣喜若狂。可是過了一段時間,他們就越來越無聊了。因為筆記本走了,自己就沒有用武之地了,所以他們決定把筆記本再救回來。

  他們來到垃圾箱里,把筆記本救出來。鉛筆把橡皮抹去的字又寫了回來;橡皮又把鉛筆畫的線抹去。筆記本對鉛筆和橡皮:“謝謝你們救了我。”“不用不用。”鉛筆和橡皮連忙說著,“是我們害了你。”

  從此,鉛筆、橡皮和筆記本又成為了行不影不離的三兄弟!

 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三年級:馬文悅



鉛筆、橡皮和筆記本 標籤: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