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寓言筆記本600字作文

寓言筆記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二.鬼的憤怒 

  拿着筆記本的男孩,他竟然不知道在這他撿筆記本的同時也有八位孩子在撿. 

  "這種本字我要用來寫科幻小說"他自言自語."哦!就寫<<18個惡魔>>吧!"他想好后就呼呼大睡了........

  上課了,羅老師要同學們寫一篇文章.巴迪第一個寫完,仇恨他多年的金立是一個全校很有錢的小富翁,他不甘心巴迪寫在他前面,下課後,他隨手給了別人五十元.要他去打巴迪,那小子一上去就踢了巴迪一腳,再給了他一拳,巴迪倒下了"呵呵呵呵......."金立陰笑一聲."可惡啊!我沒打你你打我幹嗎?"巴迪不服氣的說:."你還沒打夠吧?臭小子."他又上前踢了他幾腳"啊!"巴迪吐了一大口的鮮血,"好玩啊!活該巴-____迪先生!啊!哈哈哈哈哈,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記住別告訴老師啊!不然你_______死定了."金立說.放學后,巴迪想回家寫做放鬆下心情,可是奇妙的事情發聲了,筆記本上出線了一行字"想要報復嗎?寫吧!我的朋友""報復報復報復......."巴迪默默的念着.他想起了金立."好我寫”” 巴迪說做文本彷彿在怪笑.巴迪開始寫了,紙上寫了"金立他家的錢被盜了,偷錢的聲音吵醒了金立,他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起來一看是一個沒有眼珠的人,他臉上燒的一片焦黑,金立頓時一臉蒼白,腦子裡一片空白"事情真的發生了.而且保姆被殺.巴迪也累了.筆記本上又出線了一句話:"你別殺人了啊!寫完20集你的筆記守護神才會出線對了還有8本筆記本是守護神的朋友,別殺錯了!"

寓言筆記本 標籤: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