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台筆記本電腦300字作文

一台筆記本電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台筆記本電腦 

  如果我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,我會選擇一台電腦,一台既輕有薄的電腦。 

  我為什麼會選擇一台電腦呢?因為電腦里包含了花花綠綠的大世界。如果你喜歡畫,電腦里有上千幅畫上萬幅畫供你欣賞。如果你喜歡書,電腦了有各種類型的書,想看哪本就看哪本,所以帶上一台電腦,什麼都有了,多方便。而且不用費好多力氣。 

  在路上看到奇事要聞,美麗的風景,你都可以利用電腦的寫字板寫下來,還便於修改。在中午歇息的時候,你可以放一首輕鬆愉快的歌曲,在船上吹着海風,使你進入夢鄉,當你孤單的時候你可以進入網站、博客傾訴煩惱。 

  寂寞的時候你還可以上QQ、還可以屏幕聊天。 

  電腦是一個高科技的東西,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掌握它、利用它學一些好的東西。所以,如果我獨自駕舟週遊世界,我會選擇一台電腦。

一台筆記本電腦 標籤:筆記本電腦作文 筆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