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聖女果成長記700字作文

聖女果成長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眼前溜了過去,那些暑假趣事就像葡萄串的葡萄一樣,令人念念不忘。

  有一天,我在陽台吃聖女果,一不小心,聖女果的子蹦到陽台的花盆裡了,當時,我沒在意。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,花盆裡長出了一棵小苗子,我問媽媽:“媽媽,這是什麼的苗子啊?”媽媽說;“這是聖女果的小苗子,你哪天在陽台吃聖女果的時候子蹦出來了吧。”

  聖女果的苗子漸漸長大,葉子越來越多,苗子也越來越高。苗子70厘米左右的時候,開出了黃黃的小花。我問媽媽;“媽媽,它什麼時候可以結果?”媽媽說:“估計

  結不了果,你看它的根那麼細,開花已經很不錯了。”但是,我堅信,它能結果。

  當聖女果苗子80厘米左右時,已經開始有黃葉子了。有一天早晨,我看到它結果了,如同豆子大小的綠色小果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常可愛。我忙去叫媽媽:“媽媽,媽媽,聖女果苗子結果了。”媽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,說:“想不到,它的根那麼細,還能結果。不過這個果子是紅不了了。”“不,它一定能紅的,我還想嘗嘗我種的聖女果呢。”過了幾天,聖女果苗子又結了兩個小果子,我覺得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可愛。

  聖女果苗子雖然底下的葉子在變黃,但是上面卻在長出嫩綠的葉子。那個先結出來的果子已經變得綠里透紅。聖女果苗子的葉子有的已經落了。我想:它現在的“力量”應該只能把先結出來的果子變紅了吧。

  一天早晨,我看到了那個先結出來的果子變紅了,紅的漂亮,紅的清爽,我盼望已久的聖女果終於成熟了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它在跟你‘對着干’呢。”

  那個聖女果為什麼能在小小的花盆裡結果呢?這是我這個暑假的疑問。

  大浪愛義學校六年級:楊思遠



聖女果成長記 標籤:聖女果作文 豆芽成長記作文 成長記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