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聖女果 劉仕傑350字作文

聖女果 劉仕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看一(19)班劉仕傑  

  聖女果  

  我們班上有的人喜歡吃紅彤彤的蘋果,有的人喜歡吃金黃色的香蕉,而我就只喜歡吃火紅的聖女果。聖女果的俗稱叫小西紅柿,又稱珍珠小番茄。  

  遠看,聖女果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,又像一盞盞小燈籠。走近一看,它們不是紅色,而是橙色的,就像穿了一件橙色的外套,又像一群氣球連在一起了。聖女果的形狀大小不一,有的是圓形的,有的是橢圓形的,有的像子彈,有的像氣球,還有的像珍珠。它的皮膚很光滑,而且非常柔軟,就像摸到了自己的小臉蛋一樣,我輕輕咬它一口,看到了聖女果鮮紅的果肉,我的鼻子慢慢接近它,我還沒碰到它,就已經聞到了一股酸的味道。  

  聖女果,以後我要是沒有味口的話,一定會拿你當解藥的。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文章的開頭寫得很好,突出了文章的主題,在描寫聖女果的外形特點時,語言描寫得很流暢,不錯,進步很大,再接再厲。  

  10.31  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聖女果 劉仕傑 標籤: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