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聖女果400字作文

聖女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看二(20)班  張劉宗睿  

  聖女果  

今天,我吃了一個圓溜溜的果子,媽媽告訴我它叫小西紅柿又叫做聖女果。  

這聖女果火紅火紅的像一閃一閃的小紅燈籠。近看它紅通通的,還有的黃橙橙的。他們大小不一,有的像圓圓的小彈珠,有的兩頭尖尖的像我們經常吃的米的形狀。他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。  

輕輕咬一口,水汁就向前衝進了我的嘴巴里,那汁水酸甜可口簡直是人間美味啊!  

它既是蔬菜,又是水果。它的作用可大了,它營養豐富,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營養成分之外,其維生素含量比普通番茄高,可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,特別可促進小兒的生長發育,它還能提高人體的防晒功能。  

這就是我喜歡的聖女果。  

老師點評:  

宗睿,文章語言較為流暢,特別是文章結尾緊扣題目,文章的重點在於描寫聖女果的色、形、香、味幾個方面,如果你能充分發揮想象,恰當準確運用比喻句,使語句更生動,就更棒了!  

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

聖女果 標籤:聖女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