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聖女果 彭馨誼350字作文

聖女果 彭馨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看一(18)班 彭馨誼  

  聖女果  

  有的喜歡吃紅通通的蘋果,有的喜歡吃黃的橘子,還有的喜歡吃晶瑩透亮葡萄。而我喜歡吃的是聖女果。它俗稱小小的西紅柿,又稱為珍珠小番茄。可愛極了。  

  遠看它像一串串的珍珠掛在藤上,像葫蘆、又像燈籠……近看顏色像黃黃的聖女果一樣,它身上穿着一件黃淺色的外套,看上去像小朋友們在排隊呢。它形態各異,大小不一,有的像一個葡萄,有的像一個小番茄,還有的像一個小小的橘子,可愛極了!頭頂上有一個花托,像一個五角星,看上去像綠帽子一樣的,好看極了!摸着它的皮膚,感覺滑滑的,軟軟的,用力地掰開它,肉和籽黃綠相間。它的作用有清涼解渴,還有富含豐富的維生素,我真想一口把你們全吃了。  

  老師評語:  

  小作者掌握了描寫事物的基本方法,知道用比喻的修辭手法突出聖女果的特徵,如果語言描述得流暢些就好了!  

  10月30日  

白雲飄飄網:

聖女果 彭馨誼 標籤: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