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聖女果 張逸飛350字作文

聖女果 張逸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看一(19)班  張逸飛  

  聖女果  

  今天,我來到聖女果花園,有的人喜歡吃蘋果,有的人喜歡吃桃子,還有的人喜歡吃香蕉,面我最喜歡吃的是聖女果。有的人稱聖女果是小西紅柿,又稱是珍珠小番茄。  

  遠看,小西紅柿掛在樹上好像一串串葡萄和小燈籠,它穿着一件黃色的外套,就像一個小姑娘跳舞。它的形狀各異、大小不一,有的像雞蛋,有的像小西紅柿,還有的像一個個紅紅的蘋果。它的皮膚很光滑也很柔軟,非常舒服。  

  輕輕咬一口裡面紅彤彤的,籽是黃綠相間的,我聞了一下,聞到了香甜可口的聖女果的味道,就像來到了聖女果的家。聖女果的作用是止渴、健胃消食,含量有在富的維生素。  

  聖女果我很喜歡你。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逸飛,你寫的文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,這篇文章不僅流暢,而且好詞好句也運用得很靈活,非常棒!繼續加油!  

  10.31  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聖女果 張逸飛 標籤: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