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聖女果 楊琪400字作文

聖女果 楊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看一(19)班楊琪  

  聖女果  

  我們班上有的人喜歡吃紅通通的西紅柿,有的喜歡吃酸甜可口的橘子,還有的喜歡吃白白的竹筍,而我最喜歡吃聖女果。它俗稱小西紅柿,又稱珍珠小番茄。  

  從遠看,就像一串冰糖葫蘆,還像小燈籠。從近看,它就像穿着一件紅黃相間的外套,就像小小的子彈。聖女果的形態各異,大小不一,有的像子彈,有的像小小的氣球,還有的像小小的乒乓球。聖女果的頭頂上有五角星形的花托,花托像海洋里的海星,還像天上的星星,摸起來又滑又軟,就像摸到了自己的臉,非常舒服。輕輕咬一口,就看到紅彤彤的果肉,里現還有黃綠相間的籽,慢慢的靠近它就會聞到酸味,就像來到了聖女果的王國。  

  聖女果還有生津解渴和健胃消食的作用,聖女果還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。  

  聖女果謝謝你給我帶來了健康。  

  老師點評:

  琪琪,流暢的語言,細膩的文字將聖女果的特點都作了介紹,聰明的你將好詞句靈活地運用到了文章中,使文章的語言更加優美。  

  10.31  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聖女果 楊琪 標籤: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