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天使聖女引子500字作文

天使聖女引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溫潤如玉的男子,溫柔地對我說:“凝兒,我的妹妹。你永遠是哥哥心中最珍貴的寶貝。”… 

  如此深情的哥哥,卻已如風而逝,我的心亦隨他而去,剩下的只是一具驅殼。 

  妖月國國王捏着她的下巴,帶着一臉妖媚的笑容對我威脅地說道:“凝兒,你是我的。我不惜冒犯眾怒,也要娶你做我的王妃。你永遠也不要妄想逃離我!”… 

  星辰國國王帶着一身的霸氣偷入我的寢室,邪魅地說道:“傳言都說,這一代的聖女,擁有能統一整個大陸的力量,我倒想看看,你到底有多大的能耐。”… 

  面具男無聲無息地闖入王宮,將我劫走。把我丟到深山中,便一去不見蹤影。 

  男人,你們都把我當做什麼了! 

  我不是你們的傀儡!我不是你們的玩物!我也不是你們藉以爭奪天下的籌碼! 

  我已被徹底激怒,誓言反攻。 

  我用自製的槍支和火藥,征服了一個又一個國家。人們都把我當做聖火女神來景仰。 

  我,冷若冰霜,卻又擁有媚惑人心的美艷,矛盾的綜合體,卻吸引着無數男人的心。 

  男人,不過是我的統治世界的棋子!我把他們都牢牢地控制在手心之中。 

  我可呼風、可喚雨… 

  可是為何心裡依然如此空洞? 

  誰能解我情衷,誰將柔情深種… 

  … 

  這是一場男人與女人之間的鬥爭, 

  這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愛情故事, 

  且看火藥專家如何在古代征服一個又一個美男、型男、腹黑男吧。

天使聖女引子 標籤:聖女果作文 引子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