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精靈三聖女(二)700字作文

精靈三聖女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精靈三聖女(二) 

  公主們一天天成長起來,時光轉瞬即逝,轉眼間,公主們都十六歲了,該去完成百花仙子的任務了。 

  公主們領取了武器,來到地球上的聖諭高中學院就讀,與此同時,野心勃勃的洛米亞也派出了可雲、可麗和可亞去阻止紫氏姐妹。 

  第一天上課,來到班級,可氏兄妹在高一(二)班,紫氏姐妹在高一(四)班。 

  “大家好,我叫雲紫若。”“我叫雲紫幽。”“我是雲紫蜜。”做完自我介紹后,紫若徑直走到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,紫幽,紫蜜也紛紛效仿。“你們不能坐那。”三個渾身充滿刺鼻的香水味的女生走來。紫若不悅的皺了皺眉頭,紫幽捏着鼻子說:“哎呦,三位大媽,你們能離我遠一點嗎?”紫蜜也點點頭。“什麼,我叫李芝玉,你給我等着!”其中一個穿粉色露背裙的女生說。“那你是不是叫劉彤彤?”紫若悠然自得地說。“而你叫吳笑吟。”這時,三個男生破門而入,紫氏姐妹看到他們的面容時,雖然有一點驚訝,但仍然充滿了不屑。唯澈天皺着眉看着這個敢坐在他旁邊而肆無忌憚的絕美女生,想:在她的眼裡,居然對我們是…不屑?事情開始有趣了。伊哲宇臉上是一抹玩味的笑容,看着紫幽,想:這個女生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,呵,好玩。宇文風臉上是溫柔的笑容,心裡卻充滿了對紫蜜的疑問。 

  這時,李芝玉像八爪魚一般掛在唯澈天身上,澈天心裡充滿了厭惡,推開李芝玉,用冰冷的語氣說:“離我遠點。” 

  自從三位王子同意這三個絕美的平民女孩做他們的同桌后,可雲和可麗心裡充滿了怨恨,因為,可雲喜歡上了宇文風,可麗喜歡上了伊哲宇,可是兩個王子卻從未認真看過她們倆一眼。可亞卻沒有幫妹妹們,因為他喜歡上了吳笑吟,而吳笑吟卻只喜歡宇文風,所以可亞巴不得紫蜜他們搶走三位王子,讓他有機會接近笑吟。 

  可氏姐妹正在醞釀一個邪惡的計劃,那就是…。除掉紫氏姐妹……



精靈三聖女(二) 標籤:聖女果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