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我中華800字作文

我愛我中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親愛的老師們、同學們好:

  你們好!

  站在這裡,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:在你們心中什麼最偉大?是爸爸是媽媽?孔子?孟子?還是老子?不我認為是祖國。

  中國,這是一個多麼神聖而莊嚴的名字,每當我讀着簡單兩個字時心中思潮起伏。我在黃山領略自然美景;在黃河感受到磅礴的氣勢;到張家界自然風景區觀賞原始森林,追尋一下神秘的野人;到青藏高原去體驗一下風的強悍,大自然的掙扎;站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,我興奮,我自豪,我燃燒。興奮,中國到盼了這一天,自豪我為祖國而自豪,燃燒?我不知道,也許,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燃燒。

  此時此刻,你是否想到了中華五千年來飽受的痛苦?中華民族,在炮火紛飛的戰場上,勝利了。勝利在團結的立場上,意志的堅定上,奮鬥的決,我們勝利了光榮的勝利了!

  今天,這位飽受痛苦的“老人”終於站起來了,昂起頭,挺起胸,容光煥發並且自豪的向全世界宣布:中國嶄新的一天開始了!一輛輛汽車在馬路上飛馳,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一個個人民臉上充滿了微笑,我更是高興的寫在臉上甜蜜在心頭。祖國,她是我們的母親,無法割捨的母親。

  我們在中國母親的懷抱下成長,在母親的哺育下成長,我對這位母親懷着與生母同樣真摯的愛,隨着年齡的增長,她的地位也在我心中逐漸高了起來,成了我心中無法割捨的第一位。我愛中國,中國似乎有說不完的故事,仰望長空,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,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,我們的中國繁榮而富強,中國,在這不可思議的詩篇,在這改革開放的旗幟,在這中華人民的希望在騰飛,以驚人的速度在騰飛,當然在這騰飛的路上會遇上坎坷,但是我相信它會克服重重困難。“有志不在年高”它一直是我的座右銘,我們的祖國會繼續騰飛,當然我也會盡一份力。最後我總結出一句話:祖國只有一個,我們的祖國擁有不可戰勝的力量,我們也要建設我們的祖國,讓這顆東方明珠永遠璀璨。

  邢台大曹庄管理區實驗小學六年級 趙可欣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我愛我中華 標籤:愛我中華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