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在一起900字作文

我們在一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們在一起 

  每當提起二零零八這個令人激動、令人期盼的數字,我們禁不住為之怦然心動。但在此之前,一個巨大的災難就來臨了。 

  就在五月十二日,一個突然來臨餓地震,在四川發生了。當時,有的人在上課,有的人在工作,聽見了“隆隆隆”的聲音,大家馬上跑到空地去。大家沒有爭先恐後的跑到空地去,而是井然有序的跑到空地去,這使很多人都逃出了樓層。但是也有很多人被樓層壓住了,使他們的生命奄奄一息,有的生命就在此時結束了,有的人必須割掉身體的一部分才能脫離。聽到這些話,我們的心非常的悲痛。 

  地震發生的第一天下午,全國人民都知道了這個消息,馬上伸出援救之手,使救人的人救出了很多被困在土堆里的人,還有很多人被困在土堆里,這讓我們全國人民非常的擔心。 

  千千萬萬家的窗前點亮了一盞燈,要把光明帶到土堆下的人面前,讓他們不在害怕,不在放棄,讓他們勇敢的衝出土堆,衝出黑暗,讓他們更有信心,頑強拼搏下去,讓他們知道有多少人在為他們祈禱、希望,讓他們知道我們永遠在一起。 

  看着那傷痕纍纍的人們,我們的心不時感到疼痛,我們大家心如刀割。 

  全世界的人把希望、光明、溫暖交給了千紙鶴,它們帶着我們的希望、光明、溫暖飛到了土堆下的人面前,把我們的希望、光明、溫暖送給他們,讓他們全身充滿希望、充滿光明、充滿溫暖,讓他們堅強起來,堅信自己一定可以活着出去。 

  不管再大的困難,我們全國人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,永遠和你們心連心,手牽手,有困難我們大家一起來承受。 

  四川地震的級數越來越大,使更多人困在土堆里無法出來,有的困在土堆上沒吃東西,沒喝水。好幾天沒吃飯,一定非常餓,也非常渴,真想給你們送一碗飯和一碗水,讓你們在土堆下能填飽自己的肚子,讓你們在土堆下不用受飢餓的折磨和口渴的痛苦,讓他們有勇氣活下去。 

  就在地震發生的第二天,很多人在土堆下被救出來,但全身都是傷口,都是疼痛。 

  過來幾天,更多的人被救出來了,但還是傷痕纍纍,看見了心就會痛。 

  在土堆下的夥伴們,你們一定可以出來的,一定能,因為我們是中國人,中國人不應該怕困難,而且全國的人都在你身邊,永遠永遠,雖然我們所在的地方不同,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,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。 

  只要有堅定的決心,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闖過去,因為我們大家都在一起,每個人都有勇氣。 

  我們永遠在一起。

我們在一起 標籤: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