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父母的愛在其中500字作文

父母的愛在其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父母的愛在其中從小,不管什麼時候,父母都很愛我。上一輪的期中考試后,我各科成績都很理想。回家後父母雙方看完我的試卷后的表現是不同的。母親的愛:拿起試卷先看等級再看分數,分數沒有再看錯題馬上就說:“這次考得好,進步了”!父親的愛“拿起試卷先看錯題再看等級不看分數。拿起語文試卷說:?其實這兩處錯誤都很容易被避免”!拿起了數學試卷說:“哎呦奧呦、誒呦呦,你看看錯的,這些錯了沒法教你,以後可不要再錯了!以後記住‘簡單的題一定別做錯,複雜的題盡量別做錯,錯過去的題型一定別錯,如果有一個題你不會,要先空着,別在這延誤了時間,而把一些後邊的題空着,記住了嗎”?然後又拿起英語卷說:“其實這個題也可以按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來分。”再拿起綜合卷說:“呦!怎麼錯了這麼多?”我知道父母表達愛的方式是不同的!有慈祥的愛,也有嚴厲的愛,這些愛缺一不可。我就像一個天平,父母往哪歪,我也往哪偏。如果光有母親這種慈祥的愛,那我可能會誤入歧途;如果光有父親的愛,那我可能會自卑。所以,無論是慈祥和嚴厲,這都是一個字——愛——愛表達的不同象徵。父愛如山,母愛似水。

  五年級:孫華洋52



父母的愛在其中 標籤:樂在其中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