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愛在其中700字作文

愛在其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不是所有的愛都是溫柔體貼,還可以是冷酷近乎無情。——題記

  站在懸崖邊,我猶豫着:跳下去?那可是萬丈深淵啊!還是不跳吧!我向身後的父母投去懇求的目光,卻發現他們目光冷峻、面無表情。

  天下哪有這樣的父母!我心中憤然。忽然一陣冷風從崖下襲來,我不由得後退了一步。父母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個鬼地方?他們不要我了嗎?那個慈愛的爸爸、那個溫柔體貼的媽媽不要我了?我退縮着,瑟瑟發抖。

  突然,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向前推去。一瞬間,我從懸崖上跳了下來。不!準確的說,我是被推下來的。天哪!我被我的父母推下了懸崖!我的身體快速的向下墜去,風在耳邊發出尖銳的嗖嗖聲,兩邊的景物模模糊糊的迅速的變化着,我要死了?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!

  往昔的生活在腦海中迅速回播:小時候,媽媽總是伴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,爸爸總是出去然後帶回來美味可口的食物;風和日麗的日子,媽媽陪我看日出雲飛;風雨交加的夜晚,爸爸總是用他那寬大的翅膀將我緊緊的摟在懷中。這一切將永遠不再。再見了,我的童年!再見了,我的。

  不,我不能就這樣死去。我應該好好活下去。求生的本能讓我展開稚嫩的翅膀,風托起我的身體,我發覺我下降的速度明顯緩慢了!好,就這樣。記憶中,爸爸好像也是這樣,媽媽好像也這樣講過。我展開雙翅,尋找風的方向,藉助風的力量,我不再下降,而是盤旋。我又扇動翅膀,一股股力量將我托起。盤旋、上升、下降,盤旋。我成功了!我心中充滿激動與自豪。忽然覺得天空那麼高遠、美麗。

  就在這時,我的身邊出現了兩個身影。是爸爸媽媽。是他們!我看到了爸爸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,媽媽向我微笑,眼中卻閃着淚光。

  突然間我明白:爸爸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啊!原來不是所有的愛都是溫柔體貼的,有時冷酷近乎無情,而愛卻在其中。

  瞬間,我淚流滿面。

  初三:海闊天空之江淮



愛在其中 標籤:樂在其中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