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在街上“跑”的魚300字作文

在街上“跑”的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街上“跑”的魚

  從前有一隻貓喝醉了酒,滑了一次腳,不小心掉進了波光粼粼的池塘,一條金色的魚把它給救了上來,原來那隻貓是貓族的族長,貓為了感謝魚,感激不盡的眼神對着魚說:魚啊魚,你救了我,我們貓再也不吃你們魚了,只吃老鼠。

  就這樣,一條條的魚在路上跑。有一條聰明伶俐的一條魚叫哆魚琳,它在一間有情調的酒樓上遇見了貓,貓對魚說:魚老弟啊,現在老鼠非常狡猾,特別難捉,可不可以?哆魚琳打住了貓的話:千萬不要,我們魚可以幫助你們貓捉魚……

  現在魚在也不在大街上閑逛了,而在小巷裡面可以見到許許多多的魚。也許你們不知道,老鼠最喜歡吃魚了。我現在告訴你們魚和貓的計劃:活魚在小巷裡面裝死魚,貓在四面八方埋伏,有老鼠出來,貓就蹦出來捉住老鼠,嚇得老鼠十魂不見了七魄。看,在酒樓的貓捉到了一隻老鼠,高高興興的說:謝謝哆魚琳,你們魚族真的太好了。



在街上“跑”的魚 標籤:街上作文 大街上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爸爸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