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發生在街上的事700字作文

發生在街上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大街上。

  道路兩旁枯黃的樹枝上零星地掛着幾片黃葉,它們堅強地抓住樹枝緊緊不放,但是它們始終沒有風的力量大,最終極不情願地的打着旋兒從行人眼前飄落在腳下。

  一位身着華麗服裝的時尚中年婦女,“馬尾巴”梳得很高,一走起路來,一甩一甩的看上去顯得十分精神,直挺的鼻子下面一張緊閉着的嘴。在她的手中,牽着一隻可愛的小手,而這隻小手就是在她身旁的一位小女孩,她黑葡萄珠似的眼睛迥迥有神,透露出天真無邪的光芒,但美中不足的是,天真無邪的光芒里透露出了一絲悲傷。

  時間有些早,又因為是假期,所以看不到上班族的忙碌身影,路上有很少的自行車和行人,車子開過的時候,可以看見他們和善的面容。

  “沙沙沙……”一個聲音慢慢傳入了小女孩和那位婦女的耳際。小女孩的眼睛里透露出了一絲希望。

  小女孩用力地脫開了緊緊抓着她的手,以全速跑向聲音的來源——一位大街的老爺爺。

  只見那位老爺爺揮動着碩大的掃巴,把地上的一些落葉掃到了一起,他猛一轉身,發現了小女孩,於是就迅速扔下掃巴,迎面跑來。抱起了小女孩。一邊淺吻着小女孩的額頭,一邊用手擦乾了小女孩臉上的眼淚。

  “爺爺,我好想你呀。”小女孩帶着哭腔說道。

  “我也是呀,爺爺也無時不在想你呀”那位老爺爺聲音顫抖着說。

  原來那位老人是她爺爺。

  那位婦女緊跟其後,一把把小女孩拉了過來,抱在了懷中。

  老人可憐巴巴地望着自己的孫女和兒媳,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。自從他的兒子在一次車禍中意外去世后,他的兒媳就不再讓他見自己的孫女了。

  可憐的孩子!這麼小就失去了那麼多親情。

  可憐的老人!這麼大年紀還要承受失去兒子和孫女的痛苦。

  依然在大街上,可是那位婦女已不再賞心悅目了。

發生在街上的事 標籤: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街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