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走近語文450字作文

走近語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走進了語文,才知道:語文像浩瀚的大海,讓行駛在其中的小船兒感受它的博大和力量;語文像一望無垠的蒼穹,讓威武的雄鷹體會它的美麗與多姿;語文像翠色慾滴的草原,讓奔騰的駿馬體驗它的無盡和遼廣。

  走進語文,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彷彿看到了海倫與莎利文老師站在陽光下、花園裡,莎利文老師教海倫拼寫“love”,這是多麼溫馨啊!看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無論是什麼人,只要有堅定的信念,頑強而又執着的精神,都可以得到成功,實現美好的夢想。這是走進語文才發現的。

  走進語文,喜歡《我的童年》。閉上眼睛,彷彿看到在那個周圍充滿了謊言、欺騙、殘酷的世界里,高爾基美麗善良的外祖母拉着他的手,給了高爾基光明,給予了他無限的溫情和鍾愛。是高爾基告訴我,這世界上的親情是溫馨的。

  走進語文,喜歡《滿江紅》。彷彿聽到了鐵馬踩踏九州的聲音,讓我熱血沸騰。岳飛騎上了戰馬,心懷壯志,帶領兵將與金遼大戰,但卻屈死於風波亭,我滿腔憤怒。今日,風波亭清風習習,訴說著岳飛的傳奇故事。它讓我知道了“愛國”兩字如何地沉重。

  語文,散發著無限的魅力吸引着我,讓語文走進我的心裡。

  塘沽一中六年級:小原原



走近語文 標籤:走近作文 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