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童年是一部電影600字作文

童年是一部電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回憶小時候,我感覺自己真地很有趣,像一部永遠都回味無窮的電影,牢記在心中。 

  記得在冬天的時候,我穿着厚厚的棉襖。窗外下起了雪,我跑出了家,小臉凍得通紅。那時,幾行雪花落了下來,落到我的臉上,禁不住顫抖了一下,心中想:冷死了!那雪花奇形怪狀:有的像鵝毛,有的像花瓣,有的像樹葉,有的像花蕊……雪花落在幾排樹上,落在房屋上。我不由地讚歎:“真美啊!”雪花如群蝶在空中飛舞,有的成千,有的上萬,看這群蝶舞空圖,我的心情不由地舒暢了許多。 

  那一次,我看見一隻蜻蜓在田野上飛動,好像是一架飛機在空中來回飛舞。這時的我,把茂密的小草比作森林,把裡面的昆蟲看作野獸,把有岩石的地方比作小山,把小溪比作一望無際的海洋。小螞蟻們正如辛勤的人類,正在搬運糧食。小溪中的一頁小舟上的一粒人就像一隻螞蟻,正準備去漂流全世界。真有趣! 

  人比螞蟻大好幾千倍,而螞蟻卻能搬動比自己大許多的食物,我們應該向小小的不起眼的螞蟻學習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抓小蝦。那時,我可高興了。我們來到一條小溪里,那裡很淺。我指着溪里的小蝦說:“我一定會抓到你們的!”心中想:抓蝦,還不容易。我小心翼翼地踏入水中,小蝦像知道我來了一樣,飛快地避開了。我就這樣抓了好幾次,小蝦都逃走了,我累得滿頭大汗。我又用手在水草中一抓,終於捉住了一隻小蝦,心中不知有多麼地快樂,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。 

  回憶起小時候,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頑皮的孩子,又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。小時候的生活是多麼有趣,真像一部電影回放在我的腦海里。

童年是一部電影 標籤:童年是什麼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