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電影700字作文

電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白雲飄飄網

  電影  

  ——西安的變化  

  任何人都有童年,而任何人的童年,都美好的。無論是哪輩人的童年,它們都值得我們回憶,它們都能比較出不同生活的變化……

  今天放學回家,走在路上,“鄉親們注意啦!今天晚上八點整,村頭打穀場,電影隊來放露天電影啦,鄉親們注……”村裡的喇叭傳出這樣的聲音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我奔回家,把想看電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你想看就去看吧,不過,要記住早點回來,還有,人多,看不上就不看了,別爭……”“嗯!”我草草吃完了飯,還沒到七點半,我就拿着板凳,跑到了打穀場,我給自己佔了一個位子,人們陸續湧來,呵!人真多!打穀場都被人擠滿了,樹上都爬滿了小孩,有的人看不上,跑到屏后看去了,但都是反的,電影真好看啊!我還想再看一次…… 

  ——媽媽的日記本  

  “瓊宇!我這有一張電影票,明天你去看啊!”我剛一踏進家門,老媽對我說。“老媽,明天?不行,我還得寫作業。”我一邊收拾書包一邊答道。“去看吧!作業你晚點再寫,這電影票不容易弄到。”“在家看嘛!跟電影院一樣!而且,要去電影院還要打車,太麻煩了,到了電影院,還得等電影開幕呢!”“好好好,你在家看,那這張電影票該怎麼辦呢?”老媽歪着頭問我。“這……咱不去看了不就行了,留個紀念,多好的!”“不行!”“那……你去看嘛!”“行!就這麼辦了!”老媽像宣布命令一樣,我問老媽:“老媽,你一點都不嫌麻煩嗎?”“當然不啦!在電影院看多有感覺啊!”哎……  

  ——我的日記本  

  與以前相比,人們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,無論是吃、穿、住、行,都與以前大不一樣了。  

  我希望,會有更多的日記本見證我們西安的巨大的變化!  

   白雲飄飄網



電影 標籤: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《雷鋒》電影觀后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