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化作你的守護天使(chapter1)1500字作文

化作你的守護天使(chapter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“媽,我要超大型超刺激超恐怖的人偶娃娃!”伊純聽到“禮物”兩個字立刻興奮地大叫起來,她長得很漂亮,只要不開口、不行動,就是100%的淑女,可惜的是她屬於那種時常小小惡作劇下,時常小小打場架的那種超有個性的女生,但是這種性格非但沒有讓她失去魅力,反而更吸引人。 

“媽媽,我不缺什麼,禮物可以不送的。”伊檸臉上帶着甜美的笑容輕聲說,她也很漂亮,不同的是她很少說話,做任何事都很小心,身上散發著獨特、靜寂的魅力。 

“唉,真搞不懂,為什麼明明出生只差五分鐘,性格會差這麼多。” 

“媽!人家就是雙胞胎性格也有差很多的呀!更何況我和姐姐還沒長成一個樣兒的呢!我們這是有各自的魅力!”  

“不過還好差五分鐘,否則說不定伊純也會……”木清下意識地停住了。 

氣氛不覺有些尷尬,四個人個懷心事。 

“咳咳……”伊風澈不經意地咳了兩聲,“伊檸呀,每年一次的生日,禮物還是不能少的。這樣這次還是在家舉行舞會吧。” 

“是,爸爸。” 

“又是舞會呀!又要去假裝熱情地去面對你們生意場上的朋友,啊!那會很無聊的!” 

“唉,性格還真是差很多呀!” 

“爸!你怎麼也這麼說嘛!”伊純假裝不高興地撇撇嘴。 

“哈哈。” 

“嘿嘿。” 

“哈。” 

“呵呵。” 

若大的餐廳里響起了他們的笑聲。 

“爸爸、媽媽,純,我吃完了,先上去畫畫了,你們慢慢吃。” 

“哎,我也吃完了,姐等等,我看你畫畫!”伊純說完趕緊跑上了樓。 

“清,雖然所有人都知道伊檸有先天性心臟病,但是在伊檸面前還是少提。” 

“風澈,我知道了。不過說實話真的是很奇怪,明明查的時候說兩個孩子都有,可是後來歐陽醫生卻說伊純是查錯了。真是奇怪。” 

“查錯了很正常,有什麼奇怪的。”伊風澈眼裡閃過一絲憂慮。 

“哇!姐,你好厲害,畫得真像呢!嘿嘿……或者說是……”伊純抱着畫板笑得極其詭異地走到伊檸身邊,“想銀浩澤那小子想得厲害呀?” 

“呵,不過浩澤已經有段時間沒跟我聯繫了。” 

“有段時間?!他昨天剛剛有跟你見面,而且在距現在8個小時之前剛打過電話給你!雖然說相比較於平時每兩個小時打一次電話是有點不尋常,但是估計是在準備給你的生日禮物吧。那個沒良心的小子估計早把我也過生日給拋到腦後了。他也真笨,不知道要想娶我姐姐,就必須先討好我這個妹妹嗎?”伊純是在笑,可是她的心在痛,沒有人知道其實她也很喜歡很喜歡銀浩澤,但是偏偏銀浩澤喜歡的是伊檸,看着自己最喜歡的人跟自己最親的人在一起,那會是怎樣的感受啊?但是伊純不會把自己的感情告訴銀浩澤的,因為她不想讓他為難,而且自己可是為了姐姐已經把命都拋棄的呀,怎麼能為了這種事讓姐姐傷心啊!更何況人家不會喜歡自己,又何必自找麻煩呢? 

“純,不要這麼說嘛!其實我們……” 

“哇呀,不想你!我幹嗎要在這裡聽你們甜甜蜜蜜的事,為自己至今還是單身吃醋呀!決定了,現在去睡覺!” 

“呵呵,那就去睡吧!晚安!” 

“晚安!”當伊純的“安”字落下時,她人早已跑到自己的卧室去了,可是她沒有睡,抱着娃娃默默地流淚。 

而此刻,這座豪華的別墅里,還有一個人無法安睡,他是伊風澈,他在想不知道伊純還有多少個日子可以這樣快樂地笑,他知道雖然她表面上裝得什麼事都沒有,其實她很脆弱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消逝,但是他現在不會去後悔當初答應伊純的要求,因為他也知道她很堅強,否則就不會那樣堅定地告訴他們“我願意!”,這樣一個惹人憐愛的女孩在只有7歲的時候就選擇了為自己的姐姐獻出生命。“能有這樣一個優秀的女兒,我很驕傲。”伊風澈笑着在心底對自己說。

化作你的守護天使(chapter1) 標籤:chapter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teacher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