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

說說我自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叫**,今年8歲,是三年級的小男生。我不胖不瘦,圓圓的臉,個子不高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,像女孩子一樣長濃密的睫毛,透着一股靈氣。

  我有許多愛好:畫畫,看書,玩電腦,做遊戲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玩電腦了。記得有一次寫完作業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,津津有味的玩起來。奶奶做好了飯,說:“**,吃飯了!”我沒聽見。當奶奶不知喊了第幾遍,我才聽見。“等一下,馬上就來。”我說》結果飯菜都涼了,我才慢吞吞的到客廳吃飯,還問姐姐怎麼不開飯,搞得大家哭笑不得。

  我的數學成績中等,我愛動腦筋,碰上難題不想明白決不罷休。我一定繼續努力,學好數學。

  我還是有缺點的——膽子小!每次舉手回答問題都怕錯誤,也不敢問老師我不會的題。我發言的時候總會想:要是回答錯了老師會不會責怪我,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……有一次,老師問了一個問題,我想舉手回答,但在猶豫了一會兒后還是把手縮了回來,結果好幾個同學都答錯了,而我的答案是正確的。唉!早知道這樣,我就該舉手了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好玩的小男孩,快來和我交朋友吧!

  三年級:紫凝半夏



說說我自己 標籤: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