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寫日記,很好600字作文

寫日記,很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我剛剛上小學的時候,爸爸就開始讓我寫日記,那時的我還很小,這不過是當做一個遊戲罷了,只不過是畫幾個自己也看不懂的符號罷了。但是,就是畫畫符號,我就已經厭煩了。可是,到了小學五年級,我不僅見到了蘇洪波蘇老師,還見到了蘇老師的拋錨式作文教學法,又見到了日記,這個既熟悉,又陌生的朋友。一開始,蘇老師讓我們準備一個本子,我們都準備了,然後,蘇老師讓我們每天都在這個本子上寫上當天的日期、星期天數和天氣。大家都覺得非常新鮮,於是這一個星期,沒有一個人掉隊。到了第二個星期,我們的日記不僅僅是日期什麼的了,又加上了一句話,什麼話都行,不論長短。這時,同學們依然是沒有掉隊的。又過了一個星期,我們的日記加到了兩句話,沒后的每一周,我們的日記都加了一句話。過了兩個月,我們的日記增加到了100字,而且我們也要寫讀書筆記了,把每天讀的書可以摘抄,可以寫讀後感,也可以自己敘述看到的故事。 

  在2008-9-16 21:37:00時,我們的錦纏街小學未來文學社正式的成立了!我們班的同學只要有條件的都加入了我們的文學社。在文學社中,我們可以也其他同學、網友一起交流寫作經驗,寫作方法。還可以在網絡上建立自己的網絡日記本。 

  到了現在,我們的日記和讀書筆記已經增加到了每天各300字,共600字。不知不覺,我已經在我的網絡日記本上寫了201篇日記,我在本子上寫的日記可就是數不清了。 

  總之,寫日記是好的,可以留下精彩的事情,可以增長寫作經驗……寫日記,是很好的!

寫日記,很好 標籤:寫日記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