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寫日記給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

寫日記給我帶來了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寫日記給我帶來了快樂 

  快樂常常伴隨在我們的身邊,像風輕輕一吹,就把我們的煩惱帶走了;像還,把海浪捲起,我們的哀愁就煙消雲散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看見妹妹正在玩沙子,於是我就過去拿了一根我新買的跳繩在她的旁邊玩,吸引她。妹妹看見我這個新事物,果然有了好奇心,便問我要,我一句話反駁了她:“不行”這使她很傷心,便跑去找姑姑,過了一會兒,在玩的正起勁的時候,姑姑氣勢洶洶的跑了過來,對我說:“怎麼了!就那麼點東西不能給妹妹玩一下嗎?這個姐姐是怎麼當得。”我沒有理她,繼續跳,姑姑就這樣吧妹妹帶走了。 

  由於妹妹太喜歡我的這個“新事物”了,就固執地過來問我要,我跟以前一樣,還是二:“不行。”就這樣一而再而三的問我要,我煩了,惱火了,就把她到姑姑那裡,在姑姑的勸說下,我同意把繩給她玩。於是我帶她出去,在出門時,她的頭不小心碰到了門上,姑姑以為我是故意的,就打了我一個耳光,姑姑把我惹火了,我在大腦沒了控制的情況下,用力地舉起了我的手,快速的朝姑姑的臉上捏去。就這一下子,我們都生氣了。 

  就這樣,我把這件事情記在我的日記本上,直至現在,這件事還在我腦中記憶猶新呢!是日記本給我了勇氣,敢於向姑姑承認錯誤;是日記本給了我寬廣的胸懷,以後對任何事情都要以寬廣的胸懷對待;是日記本把我的煩惱帶走了,使我跟姑姑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。 

  快樂無處不在,只要你有一對善於觀察的眼睛,定能發現生活的美好;只要你拿起手中的筆,定能描繪出人生的山水卷。

寫日記給我帶來了快樂 標籤:寫日記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學會了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