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小汪4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小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它喜歡啃又白又嫩的骨頭了,每當我吃飯之前,我都會先讓它慢慢的享受完,我才肯去吃飯呢。我親手給它做了一在小床,雖然不怎麼的漂亮,但是“小汪”卻像住在豪華的房子里,我看了,心裡樂乎乎的。 

  它在漸漸的長大,我和它建立的感情越來越深厚,每當我上學時,起得很早,我會靜悄悄的,都不願把它從夢鄉中吵醒。每到了放學,“小汪”就會搖着尾巴迎接我的歸來。 

  有一次,我開開心心的放學回來,並沒有看見“小汪”的身影。我心想:小汪是不是不舒服呀?還是被某個人拿去了呀?那些疑問一直纏着我不放。我立刻飛似的跑回了家,我不顧“三七二十一”,放下書包,就跑去問媽媽。“媽媽,您有沒有看見小汪呀?”“沒有呀,它不在外面嗎?”“沒有呀”失去了“小汪”,心裡有多麼的傷心呀!我飯也吃不下,覺也睡不着,怎天都為“小汪”失蹤的事着急。每天去鄰居家問一下,可“小汪”卻不知去哪兒了。一周好不容易熬過去了,而“小汪”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了。 

  “小汪”的出現即使我激動,又使我開心。也讓我哭笑不得。這使我體會到了“失而復得”的感受了。

我的小狗小汪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