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愛的祖國.....800字作文

可愛的祖國.....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-------我的暢想 

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孕育了五千年的輝煌,五千年的歷史,留下了璀璨奪目的歷史文化,如今,我們的祖國像一顆熠熠生輝的夜明珠,在世界的東方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 

愛國是高於一切的傳統美德。那被人記入歷史的屈辱里,我們的祖國湧現了無數仁人志士,懷着對祖國、對人民的赤膽忠心,不惜拋頭顱,灑熱血,用鮮血鋪成了祖國明天的幸福之路!今天,記憶已成了歷史的豐碑,但先驅們的光輝怎能忘記?如今,從受盡的屈辱到舉足輕重,迎來了繁榮與富強! 

黃河在我們的血脈中流淌,長城讓我們堅強,“神舟”飛天使我們天地無限寬廣,奧運會人成功舉辦讓世界的目光聚集在中國!中國 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奇迹,展現着一個又一個令人矚目的輝煌,實現着一個又一個的夢想。如一條騰飛的巨龍,在世界上空盤旋;如一隻展翅的雄鷹,遨翔的蒼穹之中;如一座宏偉壯觀的長城,堆築起祖國明天的美好。如今的祖國騰飛了、繁榮了、富強了! 

我們是新時代的主人,祖國明天的未來,我們要從先輩手中接過這不同尋常的愛心接力,擔起建設祖國的責任,為祖國作貢獻。 

還記得“5.12”大地震,神州大地一片哀鳴。全國上下無不關注災區的情況,總理、解放軍、新聞記者、醫生不顧個人安危,奔赴災區,路途的艱險、餘震的襲擊阻擋不了。他們前進的腳步……每當救出一個人,每當看到一個鮮活的生命從死亡的邊沿救出,我們都為之振奮不已,那從廢墟中救出的孩子的笑臉如花朵般定格在感動的瞬間中……自願捐錢捐物的人們排起了長龍,絡繹不絕,校園裡同學們也紛紛行動起來,力所能及地獻出我們的愛心,而我們依然覺得不夠,應該還要多些、更多些……愛讓我震撼!每個人心中的愛匯成一片愛的海洋。災后的人民“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”的愛心幫助下,一批批志願者的努力下,正漸漸恢復勃勃生機,在廢墟建設起了美麗的家園。 

如今的祖國,因有這些愛國志士和充滿愛心的人而充滿生機,抒寫了華夏大地新的篇章!如今的祖國,富麗堂皇,我們為祖國而驕傲自豪!為祖國的明天揚帆起航

可愛的祖國..... 標籤:可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親愛的祖國作文 親愛的祖國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