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福......氣500字作文

福......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這全家福拍的多幸福多美好啊!媽媽抱着小女兒,爸爸摟着阿大、阿二、阿三的肩。 

  阿大今年14歲上初三,阿二今年12歲上小學五年級,阿三今年9歲上小學二年級,最小的小女孩剛1歲每天都讓媽媽報。他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開心。每天媽媽背着小女兒做飯等阿大、阿二、阿三,還有爸爸回來吃飯,在吃飯的時候總是有說有笑。阿大、阿二、阿三考試成績也很好,每次都會得獎狀回來,爸爸看見他們學習成績很好,準備春天帶他們去放風箏。春天,爸媽帶着3個兒子和小女兒去玩。“風箏飛起來了,風箏飛起來了!”只聽到阿大說,連小女兒也都咿咿呀呀說起話來,全家人都緊緊地抓住繩子,爸爸說:“我們一家人要像這根繩子擰在一起,永遠不分開。” 

 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,兒女們都長大了,都有了自己的家。阿大,有一個兒子,阿二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,阿三正在約會,阿四和朋友唱卡拉OK…… 

  可他們的父母孤零零地住在老房子里,偷偷地哭了。4個孩子都沒有來看父母,難道這些孩子不懂得可憐天下父母心嗎?父母二人心中真是又生氣,又高興,生氣的是把他們養這麼大,都不來看我們,高興的是他們都有事業都有家了,別人都說他們是有福的,可現在他們是真是有氣啊! 

  小小的烏鴉力量是微弱的,可是它可以回報父母。他們的女兒不也是一樣嗎?父母養他們這麼大。他們卻不願回報,還談什麼孝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