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一件事讓我意識到......500字作文

一件事讓我意識到......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記得前年夏天,是個很好的季節,我和表弟參加了夏令營,遊覽了江南的各大風景名勝,其中有南京、杭州、上海......。在上海,我希望能早日成材,能到大城市工作;在杭州,我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氣,環視美麗的西湖,我才發現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如此多嬌,如此美麗;在南京,我看到了日軍的殘暴與兇狠,立誓要保衛祖國的大江南北。 

  在這次旅途中,我領略到了杭州的美,上海的繁華,南京的血腥,這一切都銘記在我心中,而另一件事也牢記於我內心的最底處...... 

  在路途中,旅行團里有幾個中學生,是高中和初中的,因為我的旅行包壞了,他們就一個勁地叫我伊拉克難民,看着對方人高馬大,我退縮了。本以為他們會適可而止,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是,他們非但不改,反而變本加厲,叫得更響了。終於,在要坐飛機回家時,我罵了他們幾句,他們幾個把我按在汽車的座椅上,指着我的鼻子叫:“伊拉克難民,把你嘴巴放乾淨點!”我火了起來,努力掙扎,破口大罵...... 

  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過了幾年,我逐漸冷酷起來。我開始不許別人把我當成玩偶一般,隨意打罵,即使對方多強大,多有力氣,我也會衝上去,拚死也不許別人隨意打罵我,把我當成奴隸、懦弱者! 

   從那一刻起,我真正意識到要靠自已的力量去捍衛自已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。我常常對着蒼天想:雖然有些未成年人仗着自已力氣大、有錢而為所欲為,有什麼了不起,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! 



一件事讓我意識到...... 標籤:安全意識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作文